element16

【蝙超】关于钢菊的严肃讨论(一发完)

在实验室已经够艰辛了,我就不写be的虐待自己了,但与此同时,同志们,写文的时候脑子也木有带_(:3」∠)_


于是10级ooc预警!10级脑子有坑预警!如果这都没吓到你的话,_(:3」∠)_欢迎进来,躺平任调戏啊,来啊,快活啊......我可能已然疯了


——●——●——●——●——●——●——●————●——●——●——●——●——●——●——


自毁灭日好久,超人复活后,蝙蝠侠和超人就毫无异议的在一起了,于公,他们是喜闻乐见终于成眷属的最佳拍档,于私,他们是身份悬殊的霸道总裁爱上小镇记者的现实版本,但是Clark和Bruce适应良好,每天日常在瞭望台闪瞎队友和敌人的眼,在电视和报纸上闪瞎人民群众的眼,并且对这乐此不疲。

 

但是,最近大超他可能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是的,他和Bruce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吧,好了这么久,连一次床单都没滚过这TM就耐人寻味,不不不,不是他们没有X生活,也不是有谁有什么开不了口的毛病,每次他们接吻都感受到了干柴烈火,电闪雷鸣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撑死了,他们觉得停不下来就互相变身葫芦娃一下,然后就去冲澡了。一开始小镇大超还能安慰自己可能是刚复活,Bruce总有顾忌,但是都过去这么久了,这要是换了性别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大超真心觉得,这TM药丸,吃枣药丸。于是每天看着Bruce都一脸的欲言又止,但Bruce就和看不见的一样,也不询问。

 

终于有一天,来自天堂岛的半神忍不住了,自家主席每天满脸哀怨的瞅着自己顾问,但还是不忘每天放闪光弹,女神觉得自家联盟可能药丸,但是又不能不管,只好开口从大超这边攻克难关,但是吧,听完大超的之后,恨不得用自己的真言之索上吊算了,让自己多管闲事,但是没有办法,自己做的孽闪死了也得戴上眼镜回答“Clark,你可以在有感觉了之后拉住他问问缘由,用你的力量死死拉住他,总会憋不住的”然后放过我们,靴靴,围笑。

 

大超觉得女神说的很有道理,于是晚上到了家之后打算扔掉矜持诱惑一把,本来打算穿男友衬衫来着,结果穿完了以后看了看自己的胸……发现可能效果不大,决定之后一定要买个最大号的衬衫后,感觉自己还是洗个澡围着浴巾出来的效果好一些。

 

Bruce今天在瞭望台看到自家男友和女神聊天后就隐隐觉得可能要遭,在监控里看到这个傻大超准备穿男友衬衫低头看了看胸之后放弃的时候……他没有笑出声!

 

Bruce叹了口气,做好了今天可能药丸的准备之后,推开了自己卧室的门,努力的视半湿半裸的大超为无物准备换衣服洗澡。

 

Clark眼看着Bruce就要这么无视他准备去洗澡了,心里想着,完了这是要分,不行,我得再努力一把!于是从背后贴上Bruce的背,在他耳边轻声唤B。

 

“Clark,讲道理,冰冻呼吸不是这么用的,你这是想惹火还是降火?”Bruce一脸无奈扭过头对着Clark。

 

Clark一脸偷笑“只要你扭过来就可以了。”然后就把自己的嘴凑了上去,向后面的床上一倒……怎么办?不会写吻戏,总之两个人的两条大舌头甩来甩去,眼看天雷要碰上地火了!连火星我都看见了!然而Bruce默默把自己的嘴从Clark的嘴上撕了下来,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拿出自己做了这么多年蝙蝠侠的忍耐力!’然后准备起身冲凉水澡。

 

Clark心里一凛,想到了女神的话,手下意识一个用力……‘很好,我不用去冲凉水澡了’Bruce目光有点呆滞,不明白为什么事态发展成了这样?

 

“Oh 拉奥啊!B,我不是故意把你手弄脱臼的!!!”Clark一脸惊恐。

 

一阵骚乱过后,Bruce觉得可能今天是逃不过去了,只能开口“说吧,Clark,怎么了?”

 

“咱们好了这么久,连一次床单都没滚过!!!你是不是嫌弃我是个男的不如女人软软的好摸了?”一脸愤懑。

 

“怎么可能!摸着你自己的胸再说一遍!你是在质疑我对你的感情!”一脸愤懑的怼回去。

 

“那,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近一步?”一脸委屈。

 

“Clark,你要知道,我不会做下面的。”一脸认真。

 

“我,我可以啊……”整个人红的像块烫红了的钢铁块。

 

Bruce眼睛一亮,但是随后是愈发的苦涩“Clark……”

 

“嗯?”

 

“你要知道,你曾经硬生生的把炸弹的爆炸憋在手里(详情请在闪点悖论里面找找看~),咱瞭望台和家里因为你一个激动捏毁了的扶手不在少数,所以……”Bruce叹了口气,简直不想说下去“要真是做到最后,你一个激动,可能你真的能拥有我的一部分了……”Bruce灵敏的一个闪身,默默看着热视线穿透的房顶,心里默默拍手,厉害了我的主席,咱今晚可以仰望星空了呢。

 

“那能一样吗?!你帮我弄出来的时候,射出来的东西射穿你手了吗?!”Clark囧的咬死Bruce的心都有了。

 

“额,按你那钢铁之躯,你那两颗小红果立起来会硌着人吧?还有要是扩张的时候手都进不去不就尴尬了?我总不能往润滑剂里加氪石吧?”继续不怕死的撩拨自家外星人。

 

“咱俩接吻的时候你咬我嘴的时候你咬我耳垂的时候你牙崩了吗?!!”妈的,我可能要分了!

 

Bruce冷静的憋着笑,看着自家外星人炸钢毛。

 

“现在,拿着你的润滑剂,现在就试!做到最后!出了问题我养你一辈子!”脑子一热自己的第一次就这么送出去了感觉不开心……

 

……

 

事实证明,钢铁之躯在动情的时候简直就像钢水形成的泥沼,进去了感觉拔都拔不出来_(:3」∠)_

 

……......

 

彩蛋一

 

事后,第二天,Bruce冷静的和Clark商量“咱们请一星期假怎么样?补偿一下?”

 

Clark捂着腰,瞅了他一眼“可以呀,那你就真的能体验一下你之前的担忧了。”

 

真应该感谢Clark,没有加重联盟其他人的任务。23333333

 

…………

 

彩蛋二

 

同第二天,女神看超人不怎么明显的扶着腰,随口问了一句怎么样?就看大超眼睛一亮就开始巴拉巴拉诉苦。

 

戴安娜睁着呆滞的双眼,神游着:叫你嘴欠!

 

…………

 

彩蛋三

 

火星人表示,我他妈啥也不知道,他妈的啥也没听见!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