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16

【综/盾铁/箭闪/SK/福华】男友互助小组(番外,有客串233333)

小背景:白色情人节到了,每个人都想给自家爱人亲手做个巧克力,于是求助了和自己关系最好的女性朋友,然后挑了情人节前一天向好友取经,但是花的时间有点长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等到做好后已经是天亮,但是回到了家发现自家爱人并不在床上,床上也没有人躺过的痕迹,通过各自的情报来源得知对方在自己情敌(大雾)那里,于是,所有人都炸了~摔了门就往外走……


——✦——✦——✦——✦——✦——✦——✦——✦——✦——✦——✦


纯情前直男组:


 

“去你的吧,混蛋Oliver,去你的情人节,去你的巧克力,我自己吃!”Barry恶狠狠地打开门,然后一把摔上,一扭头“what the hell……?”发现又是之前的那个空间,还是原来的几个人,小闪表示:嗷~原来不是我做梦臆想的吗?我还以为是我同人,额不对,我还以为我原著和电视看多了做梦来着。

 

“Hi,Barry,额,我还以为你不过来了”(就留我一个人面对另两个人了QAQ)Steve向晚到的Barry打了个招呼,并用那眼神表达了对Barry到来的激动。

 

‘我懂你,cap,那两个人交谈起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QAQ,天哪,我就是个有着神速力的普通人类而已QAQ,嘤嘤嘤’Barry明智的走向Steve“cap,你也过来了,那边怎么样?今天是情人节,你没有和Tony一起过吗?”

 

“一言难尽,Flash,糟透了”Steve握了握手上的巧克力,一脸沮丧。

 

那边的不说正常英语的两个人默默的听着两个人的谈话,想到了自己的情况,表示一样的糟心。

 

“还能有我的糟吗?气死我了!”Barry捏着自己辛辛苦苦弄得巧克力恨不得用手震成沫。

 

“What’s up,bar?”

 

“我为了今天送给他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去Iris那里请她教我,我辛苦了一晚上回来发现他根本不在家,一晚上都没回来,还去找了Dinah!”Barry一脸委屈的向Steve控诉道。

 

Steve听完一脸呆滞‘听上去略有些耳熟啊’“Barry…我和你经历差不多,Tony在Pepper那待了一晚上……”

 

“fascinating,我和你们拥有类似的经历,在我向Uhura请教了巧克力的做法后发现captain去找了Carol共度了一晚。”Spock挑着眉表示对这个现象很感兴趣。

 

听完后三个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一直没开口的Sherlock“该死的,我也是这样,不该是这样的,我和John订了婚,这比你们之间的联系要紧才对,他自从我回来他就再也没有在别人的女人那留宿过了……oh Mary!”Sherlock咬着牙念出了Mary的名字。

 

“请允许我纠正一下,我和Jim之间有链接,那个更紧密一些。”Spock纠正道。

 

‘我们…我们什么都木有,没有戒指也没有链接,嘤嘤嘤!’Barry和Steve满脸难过,表示回去就要确定更进一步的关系,明明有对象还被别人秀一脸的经历他们再也不想有了啦……

 

“所以说,现在怎么办?情人节这天他们竟然去找各自的暧昧对象了,这巧克力怎么办?”Barry满脸沮丧,四个人沉浸在对方那么有魅力,万一真的不要自己了怎么办的恐慌中。

 

这是四个不同的手机铃声同时响起……

 

“hello?”*4

 

“what?你问我有没有收到Oliver/Tony/Jim/John花了一夜做的巧克力?”*4

 

呵呵哒,之后?之后四个人像四个12岁的大男孩一样夺门出去找自己爱人去啦~~

 

——✦——✦——✦——✦——✦——✦——✦——✦——✦——✦——✦


花花公子组:

 

“FUCK YOU STEVE!”Tony摔上了自己刚打开的门,然后看见了同样怒火冲天的另外三个人“wow,guys,long timeno see,情人节过得咋样?”

 

“去他的情人节,去他的瓦肯人,我他妈的花了一晚上做了巧克力,想让他吃了,然后有一个火辣的情人节sexy,结果呢?你去找他的前女友了,整整一个晚上!妈的,这是要分!”Jim举起手里的巧克力准备扔,但还是没舍得。

 

“我也用了一晚上去学怎么能做出来一个该死的漂亮的巧克力给那个混球,结果回家一看,那个混蛋去找了that woman,the woman,一个晚上,他是嫌那个女人给他的性暗示还不够明显?”John看上去已经想要把Sherlock揪出来打个半死了。

 

“wow,我也是,我还准备了好多巧克力,让冻了那么久的老冰棍体验一把巧克力play呢,现在?让他艹他自己去吧!”Tony把抱着的一小箱子巧克力放到了地上,然后泄愤的踢了一脚。

 

“em……too much information,Tony。不过我也一样,我的男孩和他的前暗恋对象竟然待了整整一个晚上!”Oliver头疼的看着Tony。

 

“唉,虽然我和Spock有链接,知道他昨天晚上没什么,但就是生气,万一哪天他觉得我不够好了怎么办?”Jim低着头,闷闷的说着。

 

“你比我好多了,你们的链接不会轻易打破,我也明白Sherlock对那个女人没什么想法,可万一有一天,我对她吧没有吸引力了,有一个人能给他带来更有趣的生活怎么办?唉……”John原本只是想安慰一下Jim,现在他觉得自己的心情也变糟了。

 

‘喂喂,你们够了,一个有链接,一个订婚了好吗?我们什么也没有呢好吗?我可不想在情人节了还被秀一脸,尤其是自己有对象的情况下!’Oliver和Tony一脸的生无可恋,表示,再这么下去,为了下一次和这几个货的见面,我他妈回去就和Steve/Barry进一步发展!

 

在私人都没说话的时候,四种铃声响起……

 

“hello?”*4

 

“what?你问我有没有收到Steve/Barry/Spock/Sherlock花了一夜做的巧克力?”*4

 

“噗~guys,看来我这一小箱子巧克力不用扔了,回见~”Tony笑着弯下腰搬起自己那一箱子情趣用的巧克力说。

 

“看来我还是能收获一只醉醺醺的瓦肯人了。”Jim晃了晃手上的巧克力。

 

“今天过完了我要让Sherlock睡一个月的客厅。”John一脸和善的微笑,咳,泰迪的憨笑。

 

“呵,至于我,嘛,看来Barry要有一周没时间工作了。”Oliver正了正自己的领带。

 

四个人同时开了门,去寻找自己的爱人去了,今天夜还长~


——✦——✦——✦——✦——✦——✦——✦——✦——✦——✦——✦

 

躺枪组:(请看成微信体23333)


咖啡厅的小记者:姐妹们,我和你们说,昨天Barry来找我学怎么做巧克力,我的天,Oliver真幸福

 

小辣椒:好巧,Tony也来找我学了,真是的,以前和我做男女朋友的时候巧克力都是用买的……(微笑)

 

结婚被人截了胡:男人浪漫起来真是可爱,John也来找我了,我悄悄往里加了料,嘛,我有泄愤的权利不是吗?

 

女指挥官:干的漂亮,Spock也过来找我了,真想不到他会在意这种节日

 

黑金丝雀:……

 

13号:……

 

Thewoman:whoa~

和captain一样金:……

 

咖啡厅的小记者:怎么了?这是要排队形?

 

13号:我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他们找你们学做巧克力了?别告诉我他们也待了一晚上?

 

小辣椒:也?另外四个也和你们学做巧克力了?

 

和captain一样金:对,也是一晚上……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黑金丝雀:好吧,我能想象他们一到家看见对方不在,然后到暧昧对象家待了一个晚上之后的餐具了

 

女指挥官:说实话,为了自己泄愤,我一点也不想告诉他们真相,可是为了周围的大家……我觉得咱们还是说清为好,这些男孩占有欲有点强

 

Thewoman:呵呵,这个好办,打个电话问问另一个有没有收到努力了一晚上的成果就好,表示我还惜命

 

*7:好主意!

 

我只想说,感谢各大美女助攻

 

——✦——✦——✦——✦——✦——✦——✦——✦——✦——✦——✦


吃瓜群众组:(还是微信体23333)

 

套怪的女神:Oli和Bar谈个恋爱怎么这么纠结?主席和顾问就没这么麻烦

 

别瞎想我听得到:Diana,相信我,那是因为那只蝙蝠独占欲太强,一天除了工作就快把Kal拴在自己身上了(微笑)

 

全身是绿:的确,Diana,简直是没眼看

 

IAM BATMAN:我记得这是在开会?你们应该多想Kal学习!

 

不是飞机不是鸟:额,B,那个,我也在看他们聊……

 

全身是绿:噗~

 

IAM BATMAN:今天是情人节,全员放假。Clark,跟我回家,咱们探!讨!一下战损赔偿。

 

不是飞机不是鸟:B!我nkajsghkeglbreka

 

总攻大人:哟,你们正联真热闹

 

套怪的女神:毕竟是情人节,有点调侃的事情,娱乐一下大众

 

追蜘蛛的李子:Nat,今天情人节,咱们出去逛逛怎么样?

 

放开哥的spiddy:楼上,你的名字是要引战,敢不敢出了复仇者大厦打一架,哥就问你敢不敢?

 

我不是那个CFO:死侍你够了,不是要出去吗?打什么打?

 

我不是场花:这是个什么群?

 

麦哥:hon,别管这是什么群了,咱们还要出去吃饭呢

 

麦嫂:我就是好奇……

 

麦嫂:Mycroft!!!!我这个名称是他妈什么情况?

 

麦哥:情侣名,表示一下所属权

 

麦嫂:今天你去睡沙发!

 

麦哥:我不这么认为,亲爱的

 

轮机长:?这个走向有点神奇啊,真不愧是情人节,到哪哪秀恩爱

 

温家丁哥哥:wow,Sammy,快来看我进了一个神奇的秀恩爱群@温家三弟弟

 

温家米弟弟:Dean……咱们开电脑是要查资料的,不是让你逛群的

 

温家丁哥哥:额,案子什么的可以之后嘛~今天可是情人节啊,Sammy girl,你不是应该对这种节日最上心了吗?咱们好好放松一下咯~

 

温家米弟弟:……你说的对,今天是情人节,咱们是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走,咱们回房间,乖啊~

 

温家丁哥哥:what?Samm..kashfialhgaihg

 

套怪的女神:……现在都流行话没说完就摔了键盘吗?

 

小卷毛:天了噜,Sulu,窝怎么随便进个群就素满屏滴秀恩爱?

 

严肃的击剑高手:不用管他们,马上就到下一站了,咱们之后出去逛逛

 

大米:……这些人怎么都这么不要脸?Jon,今天晚上陪我出去夜巡!

 

小小氪星人:好啊~<(^-^)> 

 

小氪:汪,汪汪汪?(bat,他们在说什么?)

 

蝙蝠:吱,吱吱吱吱吱吱!(小氪,他们在说今天是你和我一起出去的日子)【ps:天了噜,我已开始都不知道蝙蝠咋叫唤,还去听了音频233333醉了】

 

小氪:汪汪~(这样啊~)

 

我真的不是鹰眼:……每天在大厦被虐就算了,逛个群还被虐,被人虐也就算了,今天我竟然还被动物虐了?不要问我我怎么知道它们说了什么

 

总结

 

请大家关爱国家保护动物单身狗谢谢配合(手动再见)

 

另:这篇本来是准备情人节发的,但是那时候没赶完,所以就拖到白色情人节了大家见谅哈~之前成绩下来了,然后就忙着准备复试啊,调剂啊,什么的虽然现在还木有啥着落,咳咳,所以就停了那么一个月,再次和大家说声抱歉哈~对不起又拖了一个月QAQ……可能这次质量不高,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大家还关注着我,我还以为这一个月没动静,大家可能要走光了,谢谢大家不嫌弃哈~我也不会坑哒~可能就是慢 _(:3」∠)_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