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16

【SPN/SD】妈的绝交(╯‵皿′)╯︵┻━┻

嘿嘿,最近萌上了SPN,尝试写写温家兄弟233333肯定有OOC啦,不嫌弃的话进来看一圈呗 _(:3」∠)_


——✦——✦——✦——✦——✦——✦——✦


“嗙!!!”Sam一把摔上了刚刚打开的地堡的大门,Dean赶紧往后退了一步才避免了门把自己鼻梁磕断的悲剧发生。然后理亏的把门再打开没冲着Sam吼。

 

“seriously?DEAN?你竟然选你的车,而不是你的亲!弟!弟!?”Sam转过身对正在后怕着摸着自己差点碰断的鼻子的Dean吼到。

 

“Come on,Sammygirl,只是掉进湖,我的黑美人可不能进水啊。”Dean笑嘻嘻的拍着弟弟的肩表示安慰,并尝试着糊弄过去。

 

“!!!……DEAN!!!!”Sam浑身湿透,头发还滴着水,气的整个人仿佛一拳要砸到Dean鼻子上。

 

让我们把时间调到三个小时之前,一次狩猎完美完成后,Sam和Dean去酒吧里打算喝几杯,Dean想着自己是否能有个美好的夜晚。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Dean和Sam在吧台前喝着酒,突然一个人拍了拍Dean的肩“Hi,handsomeboy~”

 

Dean扭头一看是一位酒红色头发的漂亮女士“HI,lady”扭头向调酒师给她要了杯酒,然后看向Sam一个挑眉‘看来你要一个人回去了,Sammy’

 

Sam接收到消息以后冲着自家哥哥犯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看着红发女性向Dean怀里靠去,觉得自己可能要一个人走回去,于是打算喝完手里这杯回去。

 

刚起身,就被一双手压了回去“怎么这么早就准备走了吗?难不成还是个刚到21的乖宝宝?”

 

“噗……咳咳咳!”刚含了一口酒的Dean就这么被呛到了,“咳咳,哈哈,Sammy,你被一个刚认识的女人看透了,good job,Linda~”缓过来劲的Dean把脸猛地一凑,凑到Sam面前“Sammygirl~~~”

 

看着眼前Dean的脸,Sam觉得自己心脏跳动频率出了问题,“Dean…别凑这么近…”

 

Lind靠近Sam,将手放上Sam的胸膛,慢慢往下滑,“shhh…boy,look at me~”

 

Sam将Linda稍往后推了推,“em,lady,我以为你选择了我哥哥?”

 

Linda往后退开,向舞池走去。“喂,Sammy,我觉得你把我今晚的乐趣弄走了。”Dean举着杯子看着Linda的背影冲Sam抱怨道。

 

Sam跟着看向走到舞池对面的Linda,‘The winchesters,I win~’Linda扭头看回来,手里拿着两个钱包冲着Sam和Dean做口型。

 

“What the fuck?Dean?”Sam摸向自己的口袋,拿出了一个巫术袋,“A witch!”“Son of bitch,come on ,Sam” Dean说完就冲着刚刚Linda消失的地方追去。

 

“Wait,Dean…”Sam看了眼他们还没付账的酒,将后面的怒吼抛在后面,向Dean跑去。

 

等到Sam追出来了以后,就听到Linda让Dean停下别动“Dean,别动,看后面。”

 

Dean咧嘴笑着“wow,我可不是小孩子,你觉得这样能骗到我?”

 

“what the hell?”

 

“Sammy?”Dean一扭头就看到自家弟弟和自家黑美人悬在酒馆旁边的湖上“seriously?酒馆旁边还他妈有个湖来着?Sammy记得提醒我以后别找旁边有湖的酒馆!”

 

“这他妈就是你现在在意的事?!”Sam现在有点绿,Dean为毛总是抓不住他妈的该死的重点?!

 

“嗯哼~boys~”Linda出生将两人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Dean,二选一,有一个必须掉进湖里,问题是,那将会是你的宝贝弟弟呢,还是你的宝贝车?嘛,你先选吧,bye~ Dean~”说完就逃走了。

 

Dean看着弟弟和黑美人下面的湖水“oh come on……I am sorry,Sam……”

 

然后,就是一声“噗通……”

 

再然后?再然后就是开篇夫夫,额不是,兄弟争吵了~

 

“!!!……DEAN!!!!”Sam浑身湿透,头发还滴着水,气的整个人仿佛一拳要砸到Dean鼻子上。到底是没舍得,两只手撑在Dean头两侧“Dean!Youdropped me in the lack!FOR A CAR,it’s just a damn car!”

 

“嘿,我不允许你这么说她,把你从湖里捞出来比把宝贝拉出来容易多了,理智一点!” Dean把绿眸睁大瞪着Sam。

 

Sam刚开始看到Dean大大的绿眸时,心率又开始了不规律的跳动,等听完Dean说话的后……去他妈的心率不齐,我一定是被恶魔附身了!这他妈明明还是那个让我恨不得打一顿的Dean!

 

“FINE!我他妈的现在就去洗个澡静静!”Sam满是委屈的冲着Dean吼完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妈的他想静静,别他妈的问我静静是谁!嘤嘤嘤!

 

“You know,他只是嫉妒那辆车在你心中的地位。”看了一场大戏的Cass表示他应该出声调解一下气氛。

 

“What……Cass?你啥时候来的?” Dean瞪着Sam背影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

 

“额,你们进门之前?我看你们都不在,刚准备走你们就进门了,我都没来得及出声。”Cass摆着像往常一样的小呆萌天使脸对Dean说“我觉得你应该去哄哄her…him。”

 

“现在的Sam简直就是一个火箭筒!” Dean看到Cass一脸呆样的一直盯着自己“好吧,我怎么哄?”

 

“oh,dear,相信我,在你脖子上系个蝴蝶结,他就没脾气了~”Crawley突然出现在地堡,一脸认真的提出建议。

 

“what the fuck?你怎么进来了?” Dean一脸懵。

 

Crawley一指大门“oh,小松鼠,你没关门”然后一个响指,Dean就消失在了Cass和Crawley的面前。

 

“额,你把Dean弄哪里去了?”Cass起身都准备拽Crawley的领子了。

 

“easy,小翅膀,我只是帮这两个人和好罢了,今天可是白色情人节,有些窗户纸还是戳破的好,省的看的旁人着急,”Crawley往后退一步,提议道“话说,我的前搭档,一会儿这里可就不适合别人待了,怎么样,出去喝一杯?”

 

……

 

Sam这边刚刚洗完澡坐在床边擦头发,然后看到Dean突然出现掉在了自己腿上,啥!也!没!穿!!!不不不,不是啥都没穿,步子上还系了一个红色蝴蝶结!Sam整个人都懵了,但为了防止Dean掉下去,下意识的网自己怀里带了带。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Dean只觉得自己一阵晕然后就掉在了特别有弹性的地方,下意识的搂了上去,稳定身形后觉得自己有点冷。

 

Sam回过神后,对上了Dean的眼“well…Dean?”

 

“你还在闹情绪吗,Sammy?”

 

Sam往下看了看“我觉得你现在担心的不应该是那件事了,Dean……”

 

这个时候Dean才意识到刚刚自己觉得冷的原因,然后抬脸看向Sam“额,我能解释,Sammy……wow,Sam!”

 

Sam看着Dean微粉的脸,一开一合的唇,还有看向自己的绿眸,一把把Dean扔上了床“对,你是时候好好解释一下了,时间很多,慢,慢,来,Dean。”

 

…………

 

“well,真是一个美好的节日,你说是吧,Castiel?”Crawley举着酒杯冲着Cass道。

 

嘛嘛,至于之后的解释和两人将来的关系?嘿嘿,那就是另一个故事啦~天不早了,是时候拉灯睡觉了哦~

 

“啪嗒”

 

END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