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16

【盾铁/all铁】Tony in the box 完结

今天是六一,为了祝大家六一快乐,我刚刚拍完毕业照就过来给盆友们礼物啦~~然后刚刚和老师做了个实验稍微晚了一些 _(:3」∠)_

 

因为之前忙毕业论文,还有明天的答辩就一直没更新,对不起大家啦(。•ˇ‸ˇ•。)这篇就算完结啦,我觉得是有点完结的貌似有点突兀啥的,但是我有点不清楚怎么结尾比较好,所以这次就结的稍微匆忙一点了,希望盆友们不要太失望哈~还有一些脑洞就慢慢往番外里面加了。

 

此梗来源于福华的John in the box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第一次写文,肯定ooc,肯定文笔渣,肯定流水账😂😂

如果这都不介意的话,就进来看看吧⋯⋯ (-_\) 

然后,如下

 

——●——●——●——●——●——●——●——

 

自纽约大战之后Tony患上了PTSD,但伴随而来的是一个神奇而又麻烦的现象,对,没错,Tony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变成5cm的小人⋯⋯

 

=●=●=●=●=●=●=●=●=●=●=●=●=●=●=●=●=

 

事情是这样的,Steve为了让大家冷静——不再继续痴汉——下来,去厨房给大家准备午饭——意大利面,而其他人在不顾Tony的反对下开始了拍照留念。

 

“oh shit!该死的肥啾,把你的爪子拿开!拍照我都忍了,但你不能该死的真的把我当成娃娃摆造型!!!!”Tony挥动着两个小胳膊以阻止Clint将他摆成自由女神像留影的大手,来维护自己已经快被祸害完的面子。

 

“相信我铁罐,想这么干的不止我一个,你没看见Nat的眼睛都快放光了吗?不不不,你可以不用想着求助博士了,我刚刚看到他用手机搜了好多希腊神话Q版图像打算让你试试,至于Thor,看他的表情我觉得他在纠结要不要先和他弟弟冰释前嫌,让Loki想点点子看还有什么能让你试试,oh,poor Tony。”Clint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完全无视了Tony两个还没两根火柴有威胁的小胳膊(ps:我仿佛听到了Tony内心在哭泣,嘤嘤嘤,太TM的小看人了嘤嘤嘤QAQ),尝试用食指和中指固定小Tony姿势以便拍照留念。

 

看着兴致正浓的好友们,Tony只能一脸任命的听从他们的摆布,并在心里狂呼队长,希望队长能赶快做好饭来救他,眼巴巴的看着厨房的方向。

 

“饭好了,先吃饭了大…家……”这一边的Steve做好意大利面正叫着大家自己拿饭并端着一小碟往外走,就看到了穿着希腊小裙子,划掉被迫划掉摆着自由女神像姿势的Tony睁着越发显大的焦糖色眼睛,眼巴巴水汪汪的看着自己,顿时我们的标兵就打了结巴。‘我的天,我觉得自己心脏中了一箭……’

 

等众人拍完照,回过神之后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以后了,请冷静的给Tony和放凉了重做的意大利面点个蜡。233333

 

妇联…复联的大家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吃饭,刚准备吃饭,就看到小小的Tony费力的双手勉强抱着一根意大利面一口下去都只能咬一半,还糊了自己一脸。

 

!!!!!看着众人一脸恨不得拿起Tony狂亲一顿,把酱汁亲干净的表情,唯一还有一点点理智的Steve表示:你们收敛一点啊喂,再这么下去,就算我有四倍体力,Howard的棺材板也压不住了喂!!!而且我的人设也快崩完了喂!!!

 

Tony抱着意大利面一脸的生无可恋,但是内心觉得有这些不靠谱的同伴们在,就算之后遇到再大的事件,一起,总能平安度过。也许还会有新的同伴加入,也许之后还会遇到更艰难的事件,但是,avengers always......

 

Together!

 

——END?——

 

……

……

……

……

……

……

……

 

以下画风突变,大家可以把上面的结尾看做结局,信我,冷静把这篇文合上。

 

“我也只能做到这步了,不管怎么说,他能度过一个比现实完美的人生,尽管是在最后的短暂的梦里。”Loki将权杖从Tony移除反应堆后的满是伤痕的胸口移开,合上了休眠舱的盖子。

 

里面的Tony脸上还带着那场大战后残留的淤青,是的,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西伯利亚的雪是真的,复联的分裂也已发生,Steve的拳头接触到眼眶的痛楚仿佛还能感受到。人生本有一切的可能性,但是幸福美好的那一个仿佛永远都降临不到Tony.Stark的身上。

 

在强撑着身体,把cap和分裂的复联重新想办法聚起来之后,本应继续享受着美好日子的人倒下了,一切来得那么快,将Steve他们迎进复联大厦后,所有人看到了那个总是活跃带点小傲慢但一直顽强支撑着的人像断了支撑行动的线的木偶一样倒在了他们眼前,本来认为自己还有机会弥补的他们从没想过就这样失去了最该受到补偿的人。

 

眼眶上的青紫还刺眼的存在着,心跳仪上越来越微弱的数据像缠紧了猎物的蛛网一样蚕食着众人的心,无话可说,在他选择自由自在不为任何事物束缚的时候,他们选择了枷锁,并指责他的任性,他的洒脱,看着当初的天真无畏的笑颜慢慢被现实消磨,听着当初欢快自由的心慢慢的附上一层又一层的锁链,叮叮当当……慢慢的洒脱的他明白的责任,放弃了自由,甘心套上了枷锁,但是,他们累了,烦了,开始觉得他们也可以是自由的,抛弃了曾经的锁链,看着想要再给他们套上枷锁的他,他们选择了离开……其实都没有错,只是观念不和,也许是因为他成长的太慢,也许是因为他们走的太快……

 

不管怎么说,在他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程中,他的朋友仍在身旁,不管是梦里还是现实,一段段的友情此刻即将单方面的斩断,被死亡,唯一遗憾的是,日渐靠近的两个人,美好的关系还没有展开,就以走到了终点,他们意识到了吗?也许有吧,在以往默契的每个瞬间,也许没有吧,在那时的对话间,当时对话中的过去时,如今即将成真……

 

嘘,请安静,他累了,是时候做个好梦,睡一觉了。

 

END

 

大家请冷静,刀片神马的,反正你们不知道我在哪2333333。不过我觉得不算虐,对吧对吧~比起别的大大我很甜了呢~

 

看之后吧,也许出个番外甜回来也不一定哟~2333333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