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16

【蝙超/露易丝超/路易斯怀亚特】尘埃落定 01

尘埃落定

我决定再开一个坑,坑多不压身23333我要写正剧(╯‵皿′)╯︵┻━┻……但我觉得我会写成无脑文……_(:3」∠)_……这可能是个长篇?我也不知道 (-_\) ……写着看吧~

基础设定:这是一个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同时存在的世界。内容可能有点乱,讲的是超人有过的三段恋爱经历,收获了不同的东西。BEHE不定,看gn们的心情了只能2333突然发现我好不负责任……三段恋爱关系中,第一段内容参考超人归来;第二段以超人归来的布软登超走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剧情;第三段是角色梗,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直弯好基友里面的基友感情线。

我也不知道会写成啥😳……我之前完全掉进了蝙超的坑,出也出不来QAQ……超蝙人多,蝙超少啊

——✦——✦——✦——✦——✦——✦——✦

超英多了总免不了互相打交道,更不用说复联的金主Tony Stark AKA钢铁侠和正联的金主Bruce Wayne AKA蝙蝠侠(秘密身份)小时候就是一对冤家,不不不,不是青梅竹马那种,类似于两个学霸不是我第一就是你第一的那种恨不得对方不存在的那种,但不得不说这种冤家的朋友关系十分的牢固,虽然互相嫌弃但是背后总有人撑着你。

不,我要讲的不是土豪组,不是,真的不是_(:3」∠)_

让我们把注意力从土豪组身上移回来,反正就是正联和复联大家差不多都互相认识,关系也很好。

这是照常拯救完一个城市的一天,Superman路过了复仇者大厦,Steve正好站在窗前看到了,然后把他叫住了“Superman,今天正好是我们的电影之夜,你要过来和我们一起吗?正好时间也快到了。”

Clark微眯着眼友好的笑着“Hi,Steve,好啊,但我可能待的时间不长。”

“没事,就是一起放松一下。进来吧。”Steve笑着说。

Clark到大厅的时候人差不多都齐了,他也换回了日常服装。

“Hi,Clark,好久不见了,过来坐啊,Steve说他邀请了你和我们一起看电影,正联那边没问题吗?”Tony吃着Steve切的苹果块坐在沙发上招呼道。

“没事,今天是B和Diana一起值班。”Clark和其他人都打了个招呼后坐到了沙发上,“好久不见,Tony。”

“Clark,许久不见,你错过了很多啊。”Clint也坐过来说。

Clark友好的笑着“我错过了什么?听你的语气我好像错过了全世界。”

“说你错过了全世界也不为过,Clark。”Natasha拉着Bucky走向沙发,“这是Bucky,Bucky,这是Clark。”

Clark站起来和Bucky握了握手“你好,我是Clark,正联的超人。”

“我是Bucky,现在是复联的冬兵。”Bucky与Clark握完手后,将手搂上了Natasha的腰。

“现在?”Clark不太了解这句话。

“嗯,现在是,我们刚把他找回来,”Steve端着切完的水果和帮忙抱着爆米花的博士一起走过来,“Clark,坐。”

Clark帮忙把东西放到桌子上“刚把他找回来?看来我错过的的确不少,不过,Natasha和Bucky这是?”

Natasha笑着拍拍Bucky搂着腰的手说“对,我们在一起了,不管之前怎样,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好了,别站着说了,坐下慢慢聊。”

“Bucky之前被九头蛇洗脑,有一段时间与我们为敌。不过现在好了,成为了我们的一员。”Tony扎了一块苹果接话道。

“还有同时间出现的曾让复联一分为二的一个条约。”Bruce接着补充。

“什么?复联一分为二?拉奥啊……”Clark大感震惊。

“对啊,铁罐和cap还大打了一架,Wanda我和猎鹰站在了cap那一边,对了还加入了好几个新人,铁罐这边只有Vision,Roddy也受了很重的伤,不过幸亏有铁罐。”Clint现在说起来还有满满的愧疚。

“没事了,肥啾,都那么久了,反正就是大吵了一架,现在都过去了,而且我还收获了一个百依百顺的男朋友,是吗,Steve?”Tony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之后看向Steve。

“是,Tony,还有之前对不起。”Steve满眼的爱意与歉意看向Tony,然后轻啄了一下Tony的唇。

“噢,你们在一起了,恭喜,祝你们幸福。”Clark看着恩爱的Steve和Tony,眼睛有些放空。“对了,Wanda和Vision呢?”

“他们这对小情侣出去了,打算快到时间的时候回来,哦,你们这些有对象的简直不让我这个妻儿不在身边的人活。”Clint抱怨道。

“不,我也单身,Clint。”Clark微笑着说。

“什……”“Clint!你不是之前就想决定今天看什么吗?你不去找找碟吗?”Tony打断了Clint的询问。

Clark笑着拦住Clint“没事,Tony,我现在又处于单身了。其实单身很好,而且我这些感情都经历过了,作为一个外星人,我体验了一个人的所有情感有过孩子,朋友,爱人,所以我一点也不遗憾。”

……客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这时出去的Wanda和Vision正好回来,感觉到了客厅奇怪的氛围,“Clark来了?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突然聊到了感情生活而已。”Clark看向Wanda,“Wanda好久不见,恭喜你有了男友。”

“嗯,我有了Vision也很幸运呢。”Wanda拉着Vision走向大家“刚才谈到了感情生活?谁的?”

“我的。”Clark往旁边坐了坐给小情侣腾出了一些位置。

“……Clark,你想谈谈吗?……Bru,正联的大家都很担心你,Barry和…说你自回来以后好像变得感情空白了一样。”Tony犹豫的开口问。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