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16

【BS/蝙超】养超胞(一发完)

抱歉啊,各位,愣是拖了这么久,我没想到实验喵了个咪的这么费劲,Orz,从长春学了一个月回来,家里有事就回家了,等来了学校发现我带回来的只能拜托给别人养的活细胞全 shi了,冻存的细胞别人复苏污染了,简直心累,之后又开始了其他实验,简直忙到飞起,每天和宿舍门禁赛跑_(:3」∠)_

 

总之,拖了这么久,实在是对不起大家,还没怎么掉粉,简直是受!宠!若!惊!天了噜,老感动了!!!

 

注意:这玩意儿貌似已经ooc到飞起,还有里面一大堆东西是我编的,千万不敢认真啊~我就想默默撒一把无脑狗粮来着_(:3」∠)_切记,OOC~OOC~OOC~不介意的话,进来浪啊~

 

——●——●——●——●——●——●——●——●——●——●——●——●——●——●——●——

 

毁灭日和正联成立好久之后,蝙蝠侠某天不死心的查阅氪星的有关资料(不不不,他才不是为了那个氪星人,这是为了保护地球!)结果发现氪星人受到重创之后会有一个特殊的保护体系,蝙蝠侠没来得及看完就坐上了蝙蝠机飞往了堪萨斯,大半夜的赶去挖坟毁尸,不,没有毁尸。

 

“老爷,我该惊讶一下过了这么久您终于把自己逼疯了吗?”这是来自管家侠的亲切问候。

 

这时候的蝙蝠侠根本顾不上反驳来自管家的调侃,此时的他正双目已死的看着棺材里诡异的,额,这他妈是个小离心管吗?厉害了我的未来主席,真不愧是能欺骗大众的眼镜,还他妈的能自己变形成离心管?竟然有这种操作,真是涨了我作为地球人的见识。不不不,我更想知道的是这么个管子是怎么作为保护机制的?终于继氪星人侵略地球之后,变形金刚也入侵了吗?话说我未来主席的身体呢?那么一大坨的钢铁腱子肉说没就没了?这是我瞎了还是在逗我?不行,不能毁了我的人设,先回去接着看完那篇氪星黑科技再说。

 

蝙蝠侠一脸郑重的把离心管收进腰带坐上蝙蝠机回到了蝙蝠洞。

 

蝙蝠侠吃着自己管家给端来的高热量夜宵,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然后转战氪星黑科技。

 

(此段内容绝对是胡诌的!憋信!鬼知道对不对……)“……氪星人 在经历重创之后不会死亡,有一套特殊的机制会保护机体,让其回复……死亡后的体内各细胞会快速凋亡,消失,直至剩下一个原始细胞……将存于冻存管的单个细胞置于细胞瓶培养,48小时传代,12小时换液,长至一定数量移入氪星培养舱……”(不行快被自己瞎编的东西笑死了)

 

蝙蝠侠看了……道理我都懂,但这真的不是框我的?我虽然接触生物少,但是,细胞培养不是要有一定数量的吗?一个?说好的对数生长期呢?还要传代?不让分化了吗这是?话说,那个眼镜变得原来是冻存管吗?常温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啊!!!

 

站在蝙蝠侠身后的管家侠看着自家老爷不显山不露水的表情,深知可能已经真的快要崩人设了,赶紧尝试出主意“老爷,要不您交给Barry少爷养养看?毕竟生化是一家?”

 

蝙蝠侠看了一眼自己的管家“不,这件事先不告诉正联的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老爷您才是希望最大的那位。’管家没说话离开了蝙蝠洞。

 

十年后

 

Hahahaha,怎么可能啦~十天后,蝙蝠侠一脸呆滞的看着显微镜下在细胞瓶中已然初具规模的细胞活蹦乱跳……没错真的是TMD活蹦乱跳啊啊啊啊啊!!!眼瞅着之前壁上的一层雾状附着物在显微镜下滚来滚去,此时的蝙蝠侠是怀疑人生的“C……Clark?”

 

“( ̄︶ ̄) ?”超胞如此拼写到。

 

‘woc!细胞成精了!说好的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呢?不对,国家记错了……我是不是还在做梦?夭寿啊,你都不贴壁了,你还能长吗?考虑一下你的绳命安全啊喂!我人设从十天前见到你的保护机制之后就没恢复过来了,你不用负点责任吗?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啊啊啊啊啊,我还是个人类啊啊啊啊!’蝙蝠侠一脸镇定“在你缩成一堆细胞后还能回答我的问题,真不愧是氪星人,你现在应该没有大脑了才对吧。”

 

“(。•ˇ‸ˇ•。)  B!”超胞一部分拼死摆图案,另一部分在周围上下蹦跶以示抗议。

 

“好了,说真的,还有几天把你转移到培养舱?”蝙蝠侠决定跳过一切不科学的现象,直击重点。

 

“3   Martha?”超胞犹犹豫豫的拼出了Martha的字样。

 

B看着本来活跃的超胞仿佛一下子蔫儿了下来,本着安慰的心说道“Martha一切都好,我也常去看她,就是有的时候会看着你的东西走神。”

 

“QAQ!!!”

 

……看着超胞拼出来的字样,蝙蝠侠不自觉的想到了当初的小记者,想象着那双湛蓝的眼睛含着泪水的水灵模样,翘臀窄腰……

 

“老爷,我从小看您长大,也算是知道您是什么样的人,也许这段时间您一个人也略有点孤单,但是,讲道理,对着一堆细胞您还能有反应这就有点过分了,毕竟Clark少爷还小,注意一下。”神出鬼没的管家侠看到自家老爷的帐篷之后,觉得自己应该站出来了。

 

“!Alf ?!”要了命了,沉浸在小记者泪汪汪双眼中的蝙蝠侠表示,差一点,差一点就晚节不保了。

 

“老爷,等Clark少爷好了之后您在进行下一步也还来得及,但现在也太早了……oh,Clark少爷,那个惩罚略微有些严重了。”

 

默默掩饰生理情况的蝙蝠侠听到管家的话时看了一眼细胞,然后= =+

 

只见与显微镜连接的电脑显示屏上只有一个图样。

 

(*・ω・)✄╰ひ╯

 

氪星人,你要完了。(微笑)

 

……

 

……

 

后来?好玩的都过去了,还要什么后来?

 

反正之后,Martha 有了两个儿子,大都会和哥谭疯了的一样抢购墨镜,以至于其他城市一脸懵逼 :就按哥谭的鬼天气来说,你们要个鬼的墨镜啊?哥谭的人表示:一群愚蠢的人类,我们这边的五十度灰和黑,还有黑白大碰撞岂是你们能了解的?嘿!前面那个,放开那个大都会记者,我谭儿媳妇能是你们碰的?联盟的人表示,自家联盟终于有了妈妈,不对,有了主席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至于顾问和主席的事?肥水不流外人田!!!自家老妈(划掉)主席可不能被一个秃子带走!

 

再之后?再之后联盟众人表示:莱秃,现在要求你把主席带走还来得及吗?简直辣眼睛到失明。(手动再见)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