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16

主办无感,但我们心疼

说实话,最近一直在忙着实验,并不知道漫威主创要来,当时群里有人发迪士尼夜排的时候,我以为是其他什么活动,根本没有在意。昨天报告的时候确实是无聊了,看了QQ,当时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没有想到自己放在心尖尖上宠的人会遭到这样的待遇。不不不,我想我心里还是猜到了的。刷完微博,当着一报告厅的人就哭了,别人以为我疯了,可是真的忍不住,又气又心疼。

 

我没来得及看直播,但之后我找虐的去看了b站上的2分多的视频。开头的主持人说完欢迎漫威主创们,就来了一句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 不好意思,我可能是有了幻听,你这是让人靠边站?这是没有看主题就上来主持了吗?漫威周年,你让主创站在舞台边边起给一堆歌手鼓掌?再扫一眼后面的背景,不看字的话,我都以为是乡村新年晚会!主办没看看人家去其他地方办的场子吗?是,是你漫威影业请的,但是,如果来中国过周年就这一次呢?这代表的是中国来邀请的好吗?没有想过这种事情吗?

 

再来就是歌手的回答,Superman?superhero?whatever……不好意思,我可能年岁不高,还来不及这么不尊重别人,而且还是比你强的人。还有接下来的,喜欢钢铁侠的什么地方,我想问一下,什么叫做自视过高?什么叫把阴暗面变成力量?什么叫负面?说句不好听不客气的话,我的三观就是靠钢铁侠和漫威系列电影重塑的!!!你看过吗?就直接这么说!说点难听的,就算漫威人物一部可能就短短2-3小时,但他们所有的人生,他们的内心,他们的精神,比你一辈子的经历都更加的振奋人心,鼓励大众!通过他们,我知道了,做错了不可怕,我可以拼尽我的一切来弥补;通过他们,我知道了,重要的不是自己体格或是外界条件,而是who I really are,是我自己的内心;通过他们,我知道了,自己的另一面可能真的很可怕,但是我要接受,因为那也是真正的我;通过他们,我知道了,什么叫做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通过他们,我知道了,就算一个人身上担了一个族的担子,也能乐观对待。是什么给了你这么大的勇气说他负面,说他阴暗,说他自视过高?!!!

 

到了之后的拍照,不好意思,我可能是眼花,谁帮我看看,我妮妮站在了旁边?不是c位?漫威剧组大合照,导演和李老爷子都不是c位,妮妮在大中央,你们哪里来的优越感?

 

之后的签名,海报差点戳抖森脸上,这是失了智?突然想到当初的狼3,拿自拍杆打老爷子头的那次。心疼,真的心疼。

 

我能做的不多,在主办方的微博下,我并不想破口大骂,我不想让不知情的人认为漫威粉无理取闹,还说的不好听,所有的脏话堵在喉咙里,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告他们道歉,I can do this all day.主办无感,我们心疼。除此以外,也只能自己翻墙在ins和FB和推上表示自己的歉意。

 

我是一个写800字作文都要靠重复的人,所以,可能写的略有偏颇,我只是觉得不说点什么,我的泪和心里的火憋不住。


评论(4)

热度(30)